是阿辞啊

给你们摘个月亮吧

游戏名:楚留香

啊,大概是十月份的事情叭。

我是个华山小姐姐,在玩楚留香之前吃足了暗华的安利,然后对于暗香念(yu)念(xing)不忘(gui)

结果我玩到了快满级都没有和一个暗香的小师弟来过一次偶遇x

委屈巴巴。

是那种连组队都很少会组到暗香弟子的那种倒霉x

然后我在我的称号标题那里写了这样一段话---

「想要撩遍暗香小师弟!」

对,这是我的豪言壮志↑

可结果还是没有暗香小师弟x

咳,扯远了。

然后今年十月份的时候我终于偶遇了我楚留香生涯中的第一只暗香小师弟!!

(此处应该有掌声👏)

假如按照真人版来说的话,那大概是很浪漫的一次相遇。

华山师姐拿着一把长剑,于金陵城中漫步,对面一个暗香小师弟迎面而来,二人相视一笑。

以上只是我的想象x

现实是这样的↓

小师弟一上来二话不说点了我插旗!!!

我还没有任何反应时间然后就被小师弟捶进了地里…

毫无还手之力的那种x

当然也许也是因为我渣吧…

虽然我并不想承认x↑

事后我小窗和他聊天,问他为什么下手这么凶残?一言不合点我插旗?

他说,“因为看到我头上的称号。”

我:#%@%%#%!

之后他又点了我两次插旗,依然是被捶的毫无还手之力…

简直就是心理阴影xx你个oo

之后我果断把称号换成了↓

「想要暗香小师弟但是拒绝插旗!」

森气!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