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是阿辞啊

是阿辞啊

 

【傅融x你】吃醋

/ 是根据【天竺推拿】来的灵感 /

/ 无所谓芙芙官嘴硬 /

/ 因为我会让他坐实 /

/ 绣衣楼下发新任务:传谣 /


彭城任务结束那天,傅融是被蛾使左右架着回绣衣楼的。

当时你正在和阿蝉云雀伍丹她们在街上闲逛,接到天蛾心纸君传讯后,几人连忙回了绣衣楼。

绣衣楼门口还有几个蛾使在卸马车上的装备,你匆匆看了一眼便直奔傅融的卧房。

云雀停在门口指挥蛾使并询问情况,阿蝉和伍丹去找楼里的医官。


你推开傅融房门的时候,傅融正倚在床上,外衣已被天蛾帮忙脱去架在床尾的衣架上,傅融只着里衣,正单手解开系带,显然是要自行查看伤势。


“伤成这样了你还乱动!”你呵斥道,快步走到傅融床前。

傅融解衣的手一愣,转头看向你,“不是和女孩子们出去逛街了吗?怎么这么快回来了?”

你拍开傅融还放在系带上的手,自己小心拉开傅融里衣:“天蛾传讯说你受伤,是被架着回来的,我哪还有心思逛街”,系带松散开,露出在路上随意处理的伤口但又因奔波而伤口开裂的浸着大片血的纱布,“腰腹上伤口怎么这么严重!”

傅融有些不自在的侧过身,还没多大动静又被你按住,只好说道:“只是看着严重,没有天蛾说的那么夸张,架着回来也只是因为下马的时候没踩稳,蛾使以为我要晕才被架着的……咳,青天白日的,衣服别拉这么大,被人看见了对你名声不好…”

你瞪了眼傅融,“你我之间都坦诚多少次了,每天晚上陪你加班你以为阿蝉她们不知道?你是我的人,我看看你的伤又怎么了!”

你小心碰了碰那块纱布,方才傅融侧身的时候又被浸出了血,你有些着急:“让你刚才乱动,看,血又多了!阿蝉和伍丹已经去找李医官了,你再忍忍。”

“是上次你受伤结果他给你艾灸的那个?他怎么还在!不是说让你给他换掉吗?”

“你还记得这茬呢?他是可用的。”

“新伤上用艾灸还不听劝,这叫可用?”傅融对你翻了个白眼,“他再怎么相貌堂堂赏心悦目你也不能这么盲目吧?”

听着傅融语气里的醋意,你有些想笑:“傅融,对小李医官这么不待见,你就是在吃醋对吧?”

傅融嘴硬:“…我没有吃醋!我是不放心!万一他也给我伤口来个艾灸呢!”

你不语,只是盯着傅融看。

耳垂泛上热度,傅融被你看的发麻,想继续嘴硬。

刚开口想说话就被你打断,“你是在吃醋吧?”你问。

傅融感觉到热意已经逐渐泛上了脸,终于败下阵来,但还是不好意思开口,便将头撇到了一边。

你看傅融终于服软不嘴硬,坐直身子,笑着把傅融的头转向自己:“早说不就好了。”

“楼里医官人手不足,他医术也不错,留下可分担一部分。”

“不过给你传的医官不是他,是找翳部借调的,只是恰好和小李医官同姓罢了。”你解释道。

傅融这才算放下心来。

这时门口传来敲门声,和阿蝉的声音一同响起,“楼主,李医官来了。”

你给傅融掖了掖被角,起身道:“我去开门,你躺好别动。”

“…知道了,别拿我当小孩哄…”

“小孩儿可比你听话,我的傅副官。”

  

  

  •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


是阿辞啊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是阿辞啊”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