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辞啊

给你们摘个月亮吧

【绎夏】小片段

  • 早,依然两篇

  • 虽迟但到

  • 希望你们阅读愉快


  • 相比于女装的繁琐,今夏更偏向于方便的男装。

    以前会特意去成衣店置办几身男装,成婚后就会去找陆绎的衣服穿。

    一身蓝衫,手执折扇,端的是翩翩公子的范儿。


  • 清明雨纷纷,行人欲断魂。

    今夏将篮里的鲜果贡品摆放在碑前,和陆绎一同跪下。

    “我记忆里有些小时候的回忆,印象里祖父最宠我,阿爹阿娘很恩爱,阿娘会教我数星星会给我唱童谣。”

    “祖父,阿爹阿娘,他是陆绎,也会是同我相伴一生的人。”

    三个响头磕下,雨水落在石碑上,上面刻的是

    【祖父夏言之墓】【慈父夏长青 慈母夏氏林荷之墓】


评论(6)

热度(43)